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腐竹焖鸭肉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4:21

文章导读

腐竹很多人都吃过,这也是生活中的常见食物,在吃腐竹的时候人们会尝试各种不同的吃法和不同的食物搭配营养价值也各有不同。腐竹和鸭肉的搭配是非常奇妙的,口味也比较独特,做法更是多种多样。用腐竹焖鸭肉吃起来非常入味,十分诱人,那么腐竹焖鸭肉的做法大全你知道吗?

腐竹焖鸭肉的做法大全

1.做法一

把鸭肉洗净,切块备用,腐竹洗净,马蹄去皮香菇泡水备用。胡萝卜切块,锅中放油,把姜蒜炒香,放入鸭肉,加入料酒,继续炒。炒到肉没水分,碗里加入糖,盐,蚝油,柱候酱,老抽备用。加入适量水,放入以上材料。再加入腐竹,马蹄,香菇,胡萝卜;继续炒,然后加入蒜末。继续炒制30分钟,然后大火收汤汁。在加入鸡粉味精,就可以出锅了。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腐竹焖鸭肉的做法大全

2.做法二

鸭肉飞水,皮太厚且带了一层肥油,被处理掉了,腐竹稍微炸下会更香,不过为了省油,我用了点点油煎的,煎完再用水泡软,香菇泡水。准备姜蒜头,八角,再将泡水的香菇切片,香菇水留着。热油锅爆香,鸭肉下锅用香菇水翻炒一会,加料酒,生抽,老抽翻炒一分钟,再将腐竹放下去混炒,炒到香味爆出,并且水干开始粘锅时,差不多两分钟,接下来把泡腐竹的水倒进锅里用中小火焖煮大约二十五分钟,并下两颗冰糖。最后加蒜叶,用大火收汁就ok了。

腐竹焖鸭肉的做法大全

3.姜蒜切片,备用,鸭洗净把毛拔干净斩件备用。锅放油,放入姜蒜爆香,然后放入鸭,翻炒

把鸭的油爆出来,爆香鸭后依次放入料酒,海鲜酱,黄豆酱,白糖,生抽,继续翻炒。倒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煲滚后,换成沙煲,在小火煲至水还剩一半时放入腐竹,放入腐竹后把腐竹翻到鸭肉小面,这样入味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