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七彩辣椒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1-14 09:25

文章导读

七彩辣椒的吃法有很多,最典型的一种就是泡制,在应季的时候进行制作,这样在过了季节也能吃到好吃的七彩辣椒。泡七彩辣椒的做法有很多,原料简单,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掌握一下具体的做法,这样就能在家自己做了。下面就从泡七彩辣椒的做法大全中推荐几种不错的做法。

泡七彩辣椒的做法大全

七彩椒也叫幸运星,是集食用、药用、观赏于一体的蔬菜。七彩椒果实如珍珠大小,一株七彩椒绿、黄、青、白、紫、橙、红七种颜色果实。其株高35厘米左右,株产果可达850个,有如满天繁星挂在树上,有连续开花结果的特性,结果初期,果实绿豆大小,奶白色,果实成熟后转为鲜红色。味极辣,入口即辣,稍后辣味逐渐消失,辣味来得快,去也快,属爆炸型辣味,风味独特,可鲜食及淹制。七彩椒生势较强,座果率高,抗病性强,适应性广,可在家庭阳台及温室大棚、露地生产栽培。

泡七彩辣椒的做法大全

步骤

1.原料很简单,七彩椒,冰糖,鲜味生抽。

2.七彩椒洗干净,沥干水。

3.剪掉过长的辣椒把,装入玻璃瓶。不要装太满,不然泡的过程中会湓出来的。

4.加入适量冰糖,增鲜并调和辣味。能吃辣的可以不加。

5.倒入生抽。

6.生抽要盖过七彩椒。

泡七彩辣椒的做法大全

7.盖好盖子,放置在阴凉通风处即可。初泡时辣椒会浮起来,大概要一两个月后辣椒泡好了就沉在生抽里了。七彩椒泡得越久越进味,会更好吃。

小贴士

1.七彩椒洗干净要沥干水,泡辣椒的容器一定不能有水和油,要洗干净沥干水汽。

2.密封装瓶后隔一段时间可以拿干爽无油的筷子翻动一下,这样泡得均匀,容易同步泡透。要记得盖紧盖子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