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美食攻略 去泰国必吃的美食美味不可错过

生活 男人窝 2018-11-13 20:28

中国天气转凉,很多人开始计划出国旅行,最受欢迎的就是价格实惠风景秀丽食物好吃的泰国了。加上最近抖音上很火的泰国奶茶、卖椰子的冰冰姐,瞬间让泰国备受欢迎。泰国美食攻略,不可错过的泰国美食有哪些呢?

1、芒果糯米饭

泰国美食攻略 去泰国必吃的美食美味不可错过

芒果糯米饭

泰国的美食推荐,芒果糯米饭绝对排第一。虽然食材简单,只需要芒果和糯米,但是泰国最好吃的两种食物就是芒果和糯米,把两者结合起来只能说泰国人太会吃了。糯米味道很香,很软但却嚼劲十足,芒果甜到不得了,糯米香和芒果甜混合在一起,吃上去满嘴清香甘甜,并且价格实惠,让你绝对难忘。

2、香蕉薄饼

泰国美食攻略 去泰国必吃的美食美味不可错过

香蕉薄饼

香蕉薄饼也是泰国街头很有名的小吃,十块人民币之内就能让你吃得过瘾。薄薄的饼充满奶香,吃起来很软,里面夹新鲜的香蕉是最经典的搭配,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夹心,种类丰富选择多样,除了香蕉最推荐巧克力。

3、椰子冰淇淋

美味香甜的冰激凌球放在一起新鲜的椰子上面就是最纯正的椰子冰激凌了,椰子的清甜可以冲淡一些冰激凌的甜腻,同时冰激凌的口味也比较丰富,两者搭配一起食用很是美味,价格低到让你不敢相信,人民币4元。

泰国美食攻略 去泰国必吃的美食美味不可错过

椰子冰淇淋

4、古法雪糕(榴莲冰糕)

泰国的榴莲冰糕很凉心,好吃到流泪,真的有榴莲肉,纯真浓香味道简直和吃冰冻榴莲没有区别。

泰国美食攻略当然不止这些,像泰国烧烤、冬阴功汤、泰式炒粉和鲜榨果汁等等都很值得品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