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葫芦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20 14:11

文章导读

相信大家在平时都有吃过红烧肉,也都知道红烧出来的食物味道很好,虽然红烧肉可以做红烧的,但是很多的蔬菜也可以做红烧,只是大家没有发挥出关于菜色的味道,比如红烧葫芦,西葫芦的口感脆脆的非常清香,这是一道很常见的浙江菜,味道是又鲜又甜的,而且还带有一股咸咸的味道,口感上非常的诱人。

红烧葫芦的做法大全

红烧葫芦瓜

做法

【菜名】红烧葫芦瓜

【所属菜系】浙江菜

【特点】味鲜咸。

【原各式红烧葫芦瓜1(20张)料】

葫芦瓜500克、葱油40克、花生油35克、甜酱25克、酱油25克、白糖10克、精盐3克、味精2克、姜末少许、水淀粉20克、高汤100克。

红烧葫芦的做法大全

制作过程

1.葫芦瓜去皮、洗净,切成3厘米、1.2厘米宽的块。

2.锅内加油烧热、下入葱、姜、甜酱,再投入葫芦瓜、酱油、白糖、味精、高汤、开后转微火烧,葫芦瓜快烂时勾芡,淋上葱油搅匀即成。

葫芦瓜烙

材料

葫芦瓜8两,菜脯1两,葱1条,花生1两,虾肉2两,盐11/2茶匙,薯粉2茶匙,面粉1茶匙,清水1汤匙

红烧葫芦的做法大全

做法

1.葫芦瓜洗净,刨去外皮,然后用萝卜刨刨成幼丝。菜脯洗净剁茸;花生炒香去衣拍碎;葱切成葱花;虾肉洗净,去肠,抹干,然后用刀背拍成碎。

2.把以上材料用大碗盛起,加入盐再搓匀。然后把1汤匙清水和薯粉及面粉混和,制成面浆,加入碗内拌匀成瓜浆。

3.把镬烧热后加点油,将瓜浆放入镬中,收慢火煎至离镬,反面再煎至熟,一碟美味的葫芦瓜烙便告完成。

小诀窍

能润大肠和润肤,通大便、是一款食味特别的家乡小菜,富田园风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