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粉煮熟是透明的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04 16:12

文章导读

在我国四川重庆地区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酸辣粉,大多数酸辣粉都是用土豆粉制作的,因为土豆含有的淀粉含量特别的高,所以用土豆做出来的土豆粉,吃起来口感特别的劲道,而且在冬天的时候吃一碗热乎乎的酸辣粉,口感特别的好,不同地区的土豆粉制作方法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土豆粉煮熟是透明的吗?

土豆粉煮熟是透明的吗

土豆粉煮后变成半透明是正常现象,煮熟后一般都呈半透明状物。

土豆粉是一种著名的汉族小吃。起源于明朝宫廷,明亡后传入民间。因口味独特赢得世人称赞,流传至今,成为中华一代名吃。相传明朝御厨将土豆选料提粉、配料打芡、育香和面、沸水漏条、冷浴晾制,最终制成了土豆粉这一新面食。 土豆粉烹饪后,色泽鲜亮、柔软筋颤、滑润爽口。

【食用方法】

1.取20-30克,先用适量的冷水调均匀,再用沸开水冲调搅拌至浆糊状后,可视个人口味添加佐料如:白糖、食盐。即可食用,(配以蜂蜜是最佳)。

土豆粉煮熟是透明的吗

2.取适量土豆粉用水稀释成土豆粉汁后,用锅煎成薄饼、切片,可以下火锅与鸡或猪蹄炖食,还可与回锅肉混炒,是一道难得的餐桌佳肴。

土豆粉煮熟是透明的吗

【特色】

奇香:土豆粉高汤采集骨汤精华,配以近几十种独门中药和天然香料,运用秘制工艺,最大限度发挥神奇和骨香,汤香扑鼻。 味醇:土豆粉砂锅里的汤:'红白兼备'红汤味重色浓香辣,白汤淡雅清新,喝一口砂锅里的高汤,细细品味香浓不油腻,鲜美不口干,通透且又绵长,猛烈且又持久。 营养:土豆粉富含各种营养物质,其中还含有一种'软骨素'的营养成分,能大大增强骨细胞活性,具有添骨髓,增血液,减缓衰老,延年益寿,强身美容,健脾补胃,增强记忆的保健功效。 减肥:土豆粉中含的脂肪非常少,只有百分之零点一,可使多余的脂肪逐渐代谢,因此还具有减肥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