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咸汤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28 14:10

文章导读

鸡蛋中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每天适量吃一些不仅可以补充所需营养,还有减肥的功效,是一种不可多的的好食材。生活中鸡蛋的吃法有很多种,比如鸡蛋咸汤就比较受欢迎,其做法很简单,先准备好黄瓜、西红柿等,汤烧好之后将搅拌均匀的鸡蛋倒入,再烧开就可以了。

鸡蛋咸汤的做法大全

一、老黄瓜种鸡蛋汤

1.老黄瓜一根,要选外皮比较硬实的,这样的刚摘下来不久,比较新鲜。

2.取半根,削去外面的硬皮。

3.老黄瓜一切两半,去掉里面的籽。用削皮器把老黄瓜刮成长条。

4.看又宽又长又薄的黄瓜条,晶莹剔透,让人喜爱。刮的条又快又长,可怜的老肖,怎么也弄不好,只好甘拜下风。

5.取两个鸡蛋,打到碗里,加少许淀粉,用筷子搅匀。香菜一绺洗净。

6.锅里添汤,烧开。你也可以用高汤,比如骨头汤。但是因为天气炎热,这次我家就想喝特清谈的,所以加的是清水。

7.水烧开后下黄瓜条

8.待再次烧开后打进搅蛋液。

9.最后撒点盐和香菜末这个汤就ok了,非常简单,非常快捷,非常美味。

鸡蛋咸汤的做法大全

二、西红柿鸡蛋汤

1:西红柿洗净切滚刀块,木耳泡发后洗净切条状

2:宽粉用凉水浸泡后捞出备用

3:蒜切片香菜切末,鸡蛋打散备用

4:底锅热油爆蒜香,倒入西红柿翻炒

5:倒入适量的水煮开,放入宽粉略煮片刻

6:再放入木耳,淋入蛋液,加少许盐调味

洒上香菜末,滴几滴香油后关火起锅

三、不一样的西红柿鸡蛋汤

1.西红柿洗净切块(约指甲大小),鸡蛋打散备用:

2.锅洗净擦干,一汤勺油加热倒入西红柿及盐翻炒至油炒红后加水放少量糖(根据个人),汤开锅用锅铲搅拌时倾入蛋花即成.......

3.注意:千万不要放味精,除非你喜欢

鸡蛋咸汤的做法大全

四、木耳鸡蛋汤

1.锅里添油烧热,下切好的葱花炸出香味。

2.添水烧开。

3.下木耳,等到水继续烧开下搅好的蛋液,待蛋液浮起,用手勺推动形成均匀的蛋花。加适量的盐调味,撒一点香菜末这个汤就可以出锅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