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吸腹部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0:39

文章导读

现如今人们是以瘦为美的,对于那些非常爱美到却不怎么瘦的人来说,减肥就成了她们格外注重的一件事情。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有通过节食,比如过午不食、每天只吃蔬菜等方法来减肥的;有通过运动来减肥的;也有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的,还有许多人会通过经常吸腹的方式来减肥,那么经常吸腹部能减肥吗?

经常吸腹部能减肥吗

是有用的,但一定是“吸“,而不能是靠塑形衣来勒进去。

如果可以整天吸着小腹,这样不但可以改变体态,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挺拔、精神,而且吸着小腹是靠腹肌的力量,整天肌肉紧张,必然会加快腹部脂肪燃烧,达到减脂的效果,但不要期望围度效果能减多少,主要还是人挺拔了,腰腹部不臃肿就不会显得很笨,如果想减肥不太痛苦,就努力改变体态,拉长脖子,挺直腰。

经常吸腹部能减肥吗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早上空腹喝水: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从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于消除便秘。因为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

饭后靠墙站: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经常吸腹部能减肥吗

3、腹式呼吸的基本要领

基本要领是:思想专一、放松肩部,先呼后吸,吸鼓呼瘪。

具体方法:把腹部当皮球,用鼻吸气使腹部隆起,略停一两秒后,经口呼出至腹壁下陷。每分钟大约有五六次即可。一般每日两次,在城市可选在上午10时和下午4时,每次约10分钟。

腹式呼吸的关键是:无论是吸还是呼都要尽量达到“极限”量,即吸到不能再吸,呼到不能再呼为度;同理,腹部也要相应收缩与胀大到极点,如果每口气直达下丹田则更好。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