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炒土豆丝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12 17:36

文章导读

无论是家里还是饭店,其实我们都非常熟悉炒土豆丝,因为炒土豆丝价格低廉,味道好,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制作炒土豆丝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准备土豆和调味料即可。但是大家知道吗,制作炒土豆丝的方法有很多哦,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炒土豆丝做法。

简单炒土豆丝做法

材料

马铃薯(黄皮)300克,洋葱5g,盐6g,味精2g,醋3g,芝麻油2g,花生油8g。

实践

1。将葱花洗净切成细丝,剥土豆洗净。将长丝切成均匀的厚度和长度,放入大碗中。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取出过滤后的水。

2。把油放入锅中,将马铃薯丝炒两遍,然后加入醋,然后加入盐、味精、葱油、胡椒油、葱丝、炒熟。

2。油炸马铃薯

材料

土豆,姜,蒜和辣椒。

实践

1。把土豆切成细丝,把它们放在冷水里浸泡,直到油炸。

2。用姜和大蒜炒,火锅,几乎是少放辣椒丝的好时机,因为爸爸怕辣椒,我不敢放太多辣椒。三。

三。油炸马铃薯

简单炒土豆丝做法

材料

土豆,干辣椒,盐,鸡肉粉或味精。

实践

1、土豆洗净、去皮、切去、去掉淀粉,在水中洗土豆30分钟。薯片酥脆爽口。把土豆沥干,把干辣椒切碎。

2。在平底锅中加热,倒入30-50克油,放入辣椒,炒至香,然后倒入土豆丝,均匀炒匀。

3、加盐、鸡粉或味精。

4。油炸马铃薯

材料

两个土豆,一个芹菜,两个红辣椒,辣椒,洋葱,姜,大蒜,酱油,米醋,鸡精,盐合适。

实践

1,土豆切碎用冷水去掉淀粉。

2。在锅里放油,80%热放胡椒香(不要糊,不喜欢爆胡椒),放红椒段,葱,姜,马铃薯炒。

三。加入酱油,炒至土豆丝变色,加入芹菜,炒至土豆丝熟透,加入盐、鸡精、蒜蓉泡沫,炒匀,点米醋炒锅。

5。麻辣炸土豆丝

材料

土豆500克,辣椒、葱、蒜、辣椒丝、米醋、盐、味精、花生油、胡椒油适量。

实践

1。把土豆削皮,切成细而均匀的丝。

简单炒土豆丝做法

2,把土豆放入沸水锅煮开。

三。在锅中加热油,加入葱、大蒜和干辣椒丝,略炒,加入土豆丝,加入盐和味精,炒匀,倒入米醋和胡椒油。

诀窍

切土豆丝时,切成均匀,切碎均匀。烹调前撒米醋,以保持菜肴芳香,不破坏口味。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