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竹笋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1:22

文章导读

竹笋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材,大家在吃竹笋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挖掘新鲜的竹笋直接吃,也有一些人会把竹笋晒成竹笋干,竹笋干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吃起来口感也比较好,还有一些人会去山上挖野生的竹笋,这样营养价值更高,那么山竹笋怎么做好吃呢?

山竹笋的做法大全

用料:竹笋,猪肉 (300g),花生油 30g,耗油 20g,盐 15g

方法/步骤

1/6 首先,将山竹笋清洗干净,山竹笋很嫩,非常容易切,将其切成斜片即可。

山竹笋的做法大全

2/6其次,将购买的猪肉清洗干净,并且将肥肉和瘦肉分开切放入盘子中。

3/6接着,在油锅中放入切好的肥肉,出了一部分油之后,将瘦肉放入锅里一起炒,至7成熟先拿出来放入盘子中。

4/6然后,在锅里加入花生油,放入切好的笋片,可以加入适量的水以防止炒焦,七成熟了之后加入上一步的肉片一起炒。

山竹笋的做法大全

5/6跟着,炒到火候差不多,香味四溢的时候,加入盐和耗油;耗油可以使得其色泽更好且更美味。

6/6最后,就可以出锅了,将其倒入盘子中。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