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什么汤减肥最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1 08:52

文章导读

减肥是很多女人日常生活中都在做的事情,减肥的方法按道理来说是非常多的,但是最有效也是最简单的方法还是饮食法。饮食减肥可不是用节食减肥法,这种方法还是会以牺牲健康作为代价的。要想减肥成功,还是要学会另辟蹊径才行。那么问题来了,喝什么汤减肥最快?

喝什么汤减肥最快?

凤菇豆腐汤

取鲜凤尾菇100克、豆腐200克,精盐、味精、葱花、香菜末、鲜汤、植物油各适量。先将凤尾菇去杂质洗净,撕成薄片,豆腐洗净切成小块。净锅置火上,加油烧热,放入凤尾菇煸炒片刻,加入鲜汤、豆腐块、精盐,烧煮至凤尾菇、豆腐入味,撒上味精、香菜末、葱花佐食。此汤具有健脾胃、明目、祛脂减肥的功效。

喝什么汤减肥最快?

山楂首乌汤

取山楂、何首乌各15克,分别洗净,切碎,一同入锅,加适量水浸渍2小时,再煎煮1小时,去渣取汤,日服1剂,分2次温服。此汤具有滋补肝肾、和血通脉、降血脂的功效。

萝卜海带汤

海带100克、桂花10克、姜5片、萝卜1个约300克。把萝卜削皮切成小块,用1500毫升水以大火煮沸,先放萝卜、海带、姜片,待水再度滚时转成小火,直到萝卜、海带煮烂熟,最后加入用纱布包着的桂花,再煮15分钟即可。每日午餐、晚餐前先喝汤吃料。萝卜能消积滞及清理肠胃;海带性咸寒,常食能清血管中的多余血脂。

喝什么汤减肥最快?

银耳竹笋汤

竹笋300克、银耳20克,鸡蛋、精盐各适量,水1000毫升。先将竹笋洗净,银耳用水泡发,鸡蛋打入碗中搅成糊;锅中放水煮沸,倒入鸡蛋糊,加入竹笋、银耳,用小火烧5分钟,加盐调味即可食用。每日午餐、晚餐前先喝汤吃料,也可当减肥点心食用。竹笋能祛湿利水,是消除腹壁脂肪的最佳食物,银耳能润肺养颜。作者:taotao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