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冰沙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19:28

文章导读

柠檬冰沙食用柠檬所制作而成的一种冷饮,柠檬冰沙的口感十分清新,而且其中含有大量的维C,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C成分,而制作柠檬冰沙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做法也很多,不同的做法会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柠檬冰沙的做法

柠檬冰沙的做法是什么?

原料:细白砂糖200克,水300毫升,柠檬4个,蛋清1个,蜜钱柠檬皮。

做法

①糖和水放入锅中加热,轻轻搅拌,使糖完全溶解,煮沸后停止加热。取2个柠檬洗净,用蔬菜削皮器削出薄皮,使其直接落入糖浆锅中,再烧沸2分钟,无需搅拌,然后停止加热,冷却后放入冰柜中冷藏。

②将剩下的柠檬果肉榨汁,倒入糖浆中。将混合液过滤至冰淇淋机中,搅拌至浓稠状。如果手工制作冰沙,则将其放入塑料桶或类似的耐冻容器中4小时,直至呈泥状时为止。

③用餐叉轻轻搅拌蛋清,至起泡时为止。如果使用冰淇机,则加入蛋清,连续搅拌至用匙可以舀起。如果混合液是在塑料桶中冷冻,则将其放入果蔬机中搅拌,使其软化,然后放入蛋清搅拌,将冰沙倒入桶中,冷冻4小时或冻实。

④食用前,将冰沙舀入碗中或玻璃中,用制好的蜜钱柠檬皮进行装饰。

柠檬莓果沙冰

材料

蓝莓脱脂酸奶224克,脱脂牛奶355毫升,冰块235毫升,新鲜蓝莓145克,新鲜草莓155克,柠檬果汁粉5克

做法

1、将酸奶、牛奶、冰块、蓝莓、草莓和柠檬果汁粉一起放到搅拌机里;

2、搅拌到顺滑成乳脂状即可。

柠檬冰沙的做法

蜂蜜柠檬冰沙

材料

柠檬1颗

蜂蜜100毫升

水200毫升

(一次可以多泡一些)

做法

1、把柠檬和蜂蜜加入水中,泡10天。

2、把水倒在容器里,放入冰箱,4小时即可。

柠檬冰沙的做法

柠香芒果冰沙

材料

芒果、苹果、柠檬、蜂蜜、酸奶、矿泉水。

做法

1、将芒果去皮切成小方块,半个苹果切小块;

2、将苹果块和不成形的芒果条,芒果丝,芒果末混合,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蜂蜜,柠檬汁;

3、将做法3中的水果块,加入少许矿泉水,用搅拌机打碎,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冻;

4、冰块冻好后取出,用搅拌机打成碎冰沙,浇上芒果块,即成芒果冰沙;

5、做法4中没用完的果汁,加入一杯酸奶,用搅拌机搅打,倒入杯中,加入芒果块,即成芒果奶昔。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