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炒米饭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1:40

文章导读

对于不常混迹在厨房中的人来说,在做饭的时候往往都会面对许多难题。但是有些时候迫不得已又不得不自己动手做饭,这时候炒米饭就成为了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炒米饭只要在其中加入其他食材,就不用制作出其他菜肴下饭。其中黄瓜也可以和米饭搭配在一起制作出黄瓜炒米饭,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黄瓜炒米饭的做法。

黄瓜炒米饭的家常做法

主料

250g米饭

配料

适量油

适量盐

适量黄瓜

2个鸡蛋

营养分析

2.抗衰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功效。

3.防酒精中毒:黄瓜中所含的丙氨酸、精氨酸和谷胺酰胺对肝脏病人,特别是对酒精性肝硬化患者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可防治酒精中毒。

黄瓜炒米饭的家常做法

4.降血糖:黄瓜中所含的葡萄糖甙、果糖等不参与通常的糖代谢,故糖尿病人以黄瓜代淀粉类食物充饥,血糖非但不会升高,甚至会降低。

5.减肥强体: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

6.健脑安神:黄瓜含有维生素B1,对改善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有利,能安神定志,辅助治疗失眠症。

制作步骤

1 需要准备一碗剩饭

2 放入一个大点的盆中,将米粒打散

3 黄瓜切丁

4 鸡蛋打入碗中,搅匀

5 锅中放适量油,倒入打好的蛋液

黄瓜炒米饭的家常做法

6 炒好

7 倒入黄瓜丁一起炒

8 倒入米饭,炒熟,放适量盐,就可以了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