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椒烧鸡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29 16:08

文章导读

青椒烧鸡的做法相信很多人们都比较清楚,但是自己之所以没有办法做出来正宗的味道就是没有注重其中的细节问题,导致细节部分没有处理好,也没有对于自己的鸡肉处理好,其实应该要将鸡肉全部清洗干净以后切成小块,放入到已经准备好的配料里面进行腌制,大概需要腌制半小时左右。

青椒烧鸡的做法

1.仔鸡杀净,砍成小块

2.姜、蒜切成丁,青椒切滚刀

3.土辣椒崭碎,备用

4.热锅烧油,放入姜、蒜煸香,放入鸡块

5.放入一小勺盐使其入味,要用小火慢慢煸才滑嫩、香,一边煸一边放入少许米酒

青椒烧鸡的做法

6.待鸡块变色时,放入土辣椒继续煸,呛少许米酒,大约米酒放4、5次

7.再放入少许酱油上色,有酱香味

8.然后放入青椒,再放一小勺盐,放点味精提鲜,继续翻炒

9.青椒炒熟即可出锅了

1.鸡肉切成小块,然后用盐、生抽、糖、麻油、生粉、料酒腌15分钟左右。青椒去籽切块。

2.大火下一半的油和一半的蒜末,爆香蒜末之后,加入鸡肉炒,炒至8成熟的时候,盛起。

把剩下的油和蒜末放在锅里爆香,然后放入青椒块,炒至青椒颜色变深开始变软的时候加入鸡肉一块炒。如喜欢有点辣,可撒上老干妈辣椒碎一块炒,炒熟青椒和鸡以后,最后撒适量的盐调味即成。

青椒烧鸡的做法

青椒鸡块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肴,,是将鸡块炸至外焦内酥,与花椒、干辣椒和指天椒一同拌炒而成,成菜色泽红润,麻辣鲜香,酥香爽脆。辣椒和花椒可以随自己的口味添加, 不过为了原汁原味的体现这道菜的特色, 做好的成品最好是辣椒能全部把鸡盖住, 而不是鸡块中零零星星出现几个辣椒和花椒。干朝天椒代替,买花椒的时候可咬碎一颗品尝,麻辣刺激的也可以,炒花椒、辣椒的火要小,以免炒糊;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