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邮箱是主流邮箱?什么邮箱品牌口碑好?

生活 TOM    2019-07-12 10:35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品快速崛起,细心的小编发现整个邮箱行业即将悄悄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向精准化、个性化、简约化步伐靠拢。同时出现了更多适应80后、90后甚至00后使用的便捷产品。究竟如何选择一个口碑好且主流的邮箱品牌呢,以下全程干货分享~

极速体验,加密安全

邮件最基础的功能便是对联系人内容的传输,不同于社交软件、邮件可覆盖范围更广。通常商务往来的初次沟通、项目立项等,邮件是最重要的沟通方式之一。作为主流邮箱首先应满足收发信系统的稳定及速度、以及在邮件传输过程中的加密安全。

什么样的邮箱是主流邮箱?什么邮箱品牌口碑好?

品牌口碑,专业服务

经过小编多年使用邮箱体验,重点推荐TOM品牌,是长江实业集团旗下高端邮箱品牌,目前成立20余年,服务及口碑均获得市场认证。旗下主打VIP邮箱、企业邮箱、随心邮等产品,深受各企业及商业精英的青睐。

什么样的邮箱是主流邮箱?什么邮箱品牌口碑好?

随时随地尊享身份的象征

主流邮箱的域名后缀尤为重要,目前经调研@vip.tom.com、@163.net、@163vip.com、@163vip.net等TOM旗下品牌受用户认可度极高。除可注册3位短靓号邮箱,还可获得贴心的微信邮箱小秘书“随心邮”。它能智能化的帮助你高效使用邮箱,可轻松的查阅同时及好友精准提醒,安全分享、语音邮件等特色功能,邮件编辑过程中可设置发信表情、语音发邮、视频发邮、照片发邮等多多种模式,让邮件也可以变得生动有趣。即使面对海外客户,也可轻松应对。

什么样的邮箱是主流邮箱?什么邮箱品牌口碑好?

关于主流邮箱品牌今日就分享到这,准备的够全了吧~欢迎留言交流转发哦!【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