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衣柜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16 13:43

衣柜是卧室的重要布置,卧室衣柜设计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风格要协调

卧室衣柜风格的选择也属于设计的一个部分,一般来说,卧室衣柜的风格是根据卧室的整体风格来决定,这样设计出来的衣柜比较协调。如果实在确定不下风格可以选择简约一点的设计,比较百搭而且还会让复杂的卧室环境显得更简洁。

2、规划要合理

卧室衣柜设计要注意做好衣柜的内部规划,各个位置、各功能区要按照自身家庭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合理的设计,这样才有利于家庭成员的使用,可以使衣物的摆放一目了然,使用更舒心。

3、要美观也要实用

卧室衣柜的设计是既会影响卧室美观性也会影响到使用性,所以我们要注意衣柜的外观设计、制作工艺以及使用功能都要符合家庭的需求,这样的卧室衣柜才能既美观也实用。

4、尺寸大小要合适

卧室衣柜设计时的尺寸大小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会影响到我们之后的使用。尺寸大小方面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卧室的空间以及使用的需求去选择一个合适的尺寸大小,这样不仅可以看得舒心,用起来也更舒适。

5、安全问题要注意

卧室衣柜设计,不能够一味地追求美观而忽略了安全方面的问题。有许多家庭会为了追求极致的美感而拆除家中的承重墙、梁柱、邻隔浴室等易潮湿的墙体来设计衣柜,这样既加大了居室的不安全指数,又影响了衣柜板材的使用寿命,最终只能得到不顺心的家居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