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马桶的好处 马桶怎么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0-02-10 16:40

目前见到的马桶中,以电动马桶存在比较多,很多品牌也大力推广电动马桶,市场上见到的电动马桶类型也比较丰富,那电动马桶的好处是什么呢?在使用了马桶后发现它变脏了要进行清洁,掌握正确方法很关键,马桶怎么清洁?

一、电动马桶的好处

1、灵活排放,不堵塞:电动马桶排水方式灵活,也没有受到空间的限制,液态状的污水在排污管道里流着,不容易产生管道堵塞现象。

2、卫生环保:极强的离心吸引力,能将臭气吸走,不留痕迹,碎化颗粒小,方便污水处理。

3、省电节水:电动马桶非常省电,五口之家,一个月耗电不到一度;每次用水量为2L,节水效果是比较好。

4、装移简便:电动马桶操作简单,安装方便,灵活移动,应用很广泛,别墅、酒店、住宅、写字楼、学校、工厂、机场等都适用。

二、马桶怎么清洁

1、轻度脏污

要是马桶内部不是特别脏,可以将卫生间铺在马桶的内部当中,然后倒入清洁剂,就这样让它放置一个小时之后,再用水冲掉,用刷子轻轻刷洗即可,这种方法不但不费时间而且不费力气,清洁的效果也十分的棒。

2、妙用洗发精

盐酸是一个对人体有一定伤害的液体,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异常的小心,现在市面上洗厕所绝大部分的清洗剂都属于中性的,如果还是觉得不放心,可有使用洗发水进行清洗,可以将马桶上的污垢洗干净。

3、食醋除垢

将自来水与白醋混合在一起倒入马桶当中,泡在马桶当中半日,便可以将污垢给清洗干净,使用刷子对马桶进行刷洗,然后将白醋喷一些在马桶的内部,保持几个小时,再用清水将它们给清洗干净,可以为马桶做到消毒、除臭的现象。

4、可乐

可乐也是洗厕所的利器,将可乐倒入马桶当中,差不多放60分钟左右的时间,污渍就能够基本清除,若是觉得清除的不够彻底,可以用刷子刷干净。

5、清洁剂除垢

马桶用久了边缘是会有污渍,我们可以将不需要穿的尼龙袜绑在棍子的一遍,然后蘸上发泡性的清洁剂进行刷洗,每个月至少清洗一次,就可以保证马桶的干净。现在马桶当中放上适当的水,用马桶刷进行清洗一遍,再倒入5~10毫升的清洗剂或是盐酸液,再用刷子涂刷均匀之后开始刷,如果污垢比较严重,再倒入少许的清洁剂进行刷洗即可,直至彻底干净了为止。

电动马桶的好处如上,这种新颖的马桶优势是比较多,但也存在着不少的缺点,使用它的时候要能够认真的看看。马桶怎么清洁?清洁马桶必须要能够长期坚持,只有每天都清洁它,家里的马桶才能够变得干净,使用更加舒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