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个人的上海》杀青 冯波再挑职场精英形象引期待

生活 贵州网 2020-07-13 17:01

 

《两个人的上海》杀青 冯波再挑职场精英形象引期待

《两个人的上海》改编自周艺飞同名畅销小说,讲述许东阳(郭京飞 饰)和李文嘉(王珞丹 饰)为代表的年轻一代,远离家乡,到上海追寻梦想与奋斗的故事。该剧与当下现实结合紧密,加入疫情相关内容。从许东阳和李文嘉在2003年“非典”时期的上海邂逅,到2020年两人携手抗击“新冠”疫情,两个“新上海人”17年的爱情羁绊与梦想打拼,见证了上海的城变迁,也是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与发展。冯波饰演事业女强人白如茉,精明能干,雷厉风行,与许东阳和李文嘉在事业和生活中有众多的羁绊。

演员冯波在甜暖剧《暖暖请多指教》,职场精英形象深入人心。剧中李烈一角虽是冯波对都市时尚角色的首次挑战,但将角色飒爽果敢,时尚摩登感完美诠释出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备受网友好评。此次,在《两个人的上海》中冯波将延续职场精英形象,出演高冷女总白如茉,期待冯波对角色更加精彩的诠释。

据悉,冯波新剧《好好说话》即将于大家见面,期待冯波在演艺路上带来的每一份精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