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龙新区无土栽培西红柿进入丰收采摘期

生活 贵州网 2020-07-26 17:54

 

义龙新区无土栽培西红柿进入丰收采摘期

在去年脱贫攻坚工作中,白水河村按照农业产业选择“八要素”发展理念,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引进贵州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戈贝500亩以上坝区集中流转土地160亩,公司投资5600万元,建立温室大棚西红柿基地,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市场运作模式,采用大棚温室无土栽培的方式种植黑番茄和粉果番茄,发展现代高效西红柿农业。

据基地技术管理人员介绍,今年3月以来第一季利用2 个大棚无土栽培的西红柿共18亩,首季西红柿预计在8月中旬采收结束,粉果番茄亩产量1.5万斤、目前订价每市斤2.5元,黑番茄亩产量

8500斤、订价每市斤2.5元,主要销往上海和江苏,预计首季西红柿可实现销售收入102.6万元。图为7月15日,白水河村农民工们正在西红柿基地大棚里采摘丰收成熟的西红柿包装销售上海。

安龙县德卧镇财政分局( 吴古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