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疗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足疗机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8 18:53

足疗机因为具有消除疲劳缓解压力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使用足疗机时应该要注意什么?足疗机的品牌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足疗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1、注意足疗的时间选择。足疗最好选择在入睡前1至2小时进行,这样更有利于睡眠。饭前、饭后30分钟内不宜足疗,因为不利于消化。

2、在使用过程中不要直接拔掉电源插头,要等到关机后才能将电源线拔下。

3、足部皮肤有皮肤病、足部有新鲜或未愈合的伤口、或足部骨折等人不适合使用足疗机。

4、按摩时间不宜过长,使用按摩器的时间最好不超过30分钟。

5、检查电压是否与足疗机上的指定规格相符,不要用潮湿的手去拔插电源。

二、足疗机的品牌推荐

1、奥佳华。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保健按摩、健康环境、家用医疗等多种产业,是集研发、制造、品牌、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健康产业集团。主要提供健康保健、健康塑体、健康美容等多品类产品。

2、荣泰。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品牌服务商,是专注于按摩器具、科技养生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其一直关注科研创新,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延伸,打造出系列智能按摩椅、按摩器、按摩垫等健康产品。

3、松下。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其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

4、璐瑶。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按摩棒、足浴器、按摩靠垫等系列健身器材的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的研究、电子产品、电器等。

5、傲胜。傲胜(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家庭用品和保健产品,是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佼佼者,其经营范围包括健身器材、家用电器、电子压力测定装置、日用杂品等。

选购足疗机时,要注意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有差异;在使用足疗机时,要留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安全使用,保证人体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