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被的选择技巧 空调被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19 17:14

夏季开空调睡觉,夜深时就会感觉到冷,这时就需要用到空调被来保暖,那么空调被应该怎么选择呢?空调被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空调被的选择技巧

1、依据秋季盖的被子厚度选择空调被。空调被只是为了在相对低温下,给身体重要位置以遮盖防护,避免寒邪入体而生病。如果空调被太厚盖上会觉得热,调低空调温度,不仅浪费电,而且对呼吸系统也产生不利影响。因此,以秋季盖的被子厚度作为参考比较合适。

2、用手触摸检查空调被的质量。将空调被摊开抚平之后,用手背轻轻碰触被面,没有刺激感觉的质量比较好。反过来用手心抚摸被子的周围,看看填充物是不是均匀,再用手心轻压被子,其被压缩后在较短时间内回弹,最后拿起并轻揉被子,感觉应该柔软舒适。

3、选择材质。空调被的材质主要有蚕丝、棉花、羊毛等天然纤维为填充物的空调被,市场上的空调被主导产品是以涤纶为填充物经绗缝制成。其中,蚕丝的是最好的,蚕丝不仅触感舒适,而且有很好的促进睡眠的效果。

二、空调被的品牌推荐

1、安娜。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其营理念是“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

2、水星家纺。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其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3、博洋。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时尚产业集团,设有家纺、服饰、商旅三大实业集团,工业、投资、金融、创业服务四大产业板块。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

在选购空调被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比较有保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