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洗碗机优缺点有哪些 水槽洗碗机挑选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9-10 13:25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和生活便利水平的不断追求,洗碗机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生活中。那么水槽洗碗机优缺点有哪些?水槽洗碗机挑选技巧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水槽洗碗机优缺点有哪些

一、优点:

1、省时省力

运用现代的科学技术,有效减少了琐碎的手工操作,只需将洗涤碗具放入设备内,按下电源键后,洗碗机就会开始工作,并且无需有人看管,洗好后设备也会自动跳转。另外水槽洗碗机用高温热水反复冲洗餐具,有效去除餐具表面残留的油污,同时起到杀菌消毒的效用。

2、节约用水

这类产品的外形十分美观大方,并且拥有多种模式,实现同步清洗功用,在节能提速的同时更加环保健康。另外据调查显示,这类水槽洗碗机的用水量相对也较少,拥有节约用水的优势,并且水槽洗碗机除了洗涤餐具之外,还可以洗涤水果、蔬菜。

二、缺点

这类产品所选用的洁剂和普通款有所不同,它需要专用的洁剂,才能更好的防止泡沫外溢损坏水槽洗碗机。另外为了将餐具清洗干净,洗碗机常常会设置多个程度,所以清洗时间相对较长,对于脾气急的人来说,这样的操作时间显然过长。

二、水槽洗碗机挑选技巧有哪些

1、考虑性能:进口水槽洗碗机会比国产水槽洗碗机性能好,但由于增加了运输费用,价格会高。所以,要综合权衡一下,以求选到让自己满意的产品。

2、考虑规格:四口之家和八口之家,适合选购的洗碗机不一样。因为两个家庭每次清洗的餐具数量都不一样,前者数量相对较少,后者数量相对较多。所以,选购时多加注意。四口之家适合选中型洗碗机,八口之家适合选大型洗碗机。

3、考虑产品质量:即使是自己喜欢的品牌和机型,都要仔细检查,看面板漆面是否光滑平整,有无刮痕,电源线插头,相关零配件是否齐全,有无磨损现象。此外,外壳不能有凹陷处,否则可能是劣质品。

以上就是水槽洗碗机的优缺点和挑选的技巧。水槽洗碗机买回家作为我们常用的产品,不仅质量要过硬,也要在日常使用中多加爱护。这样家里的洗碗机才能用得舒适、用得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