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江县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生活 贵州网 2020-09-22 14:20

从江县为加强全县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科学素质,9月20日,由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教育和科技局、县农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县宣传部、县健康局等十三余家科普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在县古榕广场开展大型的“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从江县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展板、挂图、图书资料、宣传册等科普书籍。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科普书籍和法制宣传资料、布置展出专题展牌、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旨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节约水资源、保障生命健康,普及自然灾害、安全事故、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等相关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安全的生活方式。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红眼病预防知识》、《季节蔬菜栽培技术》、《鸡病防治使用手册》、《辣椒高产栽培》等实用书册向公众。与此同时,各单位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专门设立了咨询台,重点宣传当前科学技术在现实生活的重大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8个,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3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8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