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志邦家居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23.72亿元 同比增长21.16%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0-22 11: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10月21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邦家居”)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收约为23.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12%。其中,志邦家居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1.87%,净利润同比增长19.77%,整体经营持续稳健发展。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为,2020年一季度虽一定程度受到疫情影响,但迅速做出各项调整,2020年二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20%以上同比增长。

志邦家居表示,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经营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在营销、制造等方面的竞争力,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在成本和费用管控方面,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成本管控和经营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