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哺呷哺再升级 欲深度挖掘年轻市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0-22 11:43

 

呷哺呷哺再升级 欲深度挖掘年轻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0月20日晚,呷哺呷哺在其背景悠唐店举办门店升级发布会,这也是呷哺呷哺悠唐店近年来第二次升级,从2016年的偏中式风格升级为以白色为主色调的简易时尚的ins风。除了装修风格变化外,呷哺呷哺悠唐店的菜单、产品、锅具、餐具都有相应的变化。据呷哺呷哺CEO赵怡介绍,呷哺呷哺此次升级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定位仍然是大众消费不变,并且新版呷哺呷哺的扩张也在计划中。

新版呷哺呷哺仍然保留了呷哺呷哺的长吧台设计,同时这也是呷哺呷哺北京门店中最长的吧台,门店客座涉及主要能满足既能满足一人食也能兼顾二、三人聚餐的消费需求。此外,呷哺呷哺新版门店的装修风格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个门店已白色为主,一改此前新中式风格呷哺呷哺门店的昏暗,变得十分明亮开阔。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门店的菜单也有了较大的变化。菜单主要以套餐为主,午餐时段该门店则只提供套餐产品,部分肉类产品可以在其他消费时段单点。此外,这家门店还推出了“乐山钵钵鸡”、“毛肚”等其他呷哺呷哺门店没有的产品。

北京商报记者在新版呷哺呷哺门店菜单中还注意到一个细节,这家门店的饮品主要以茶米茶的产品为主。另外,这家呷哺呷哺门店也在门店入口处设置了一个较大的茶米茶吧台,这也是继上海in xiabuxiabu后,又一家将茶米茶吧台直接开在门店中的呷哺呷哺,此前虽然也有门店加入了茶饮吧台,但吧台名称为“呷哺呷哺茶饮”。对此,赵怡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呷哺呷哺正在对茶米茶进行业务调整,呷哺呷哺新版门店加入茶米茶吧台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赵怡坦言,在她看来茶米茶未来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成为呷哺呷哺及湊湊的供应平台,这样既能帮助呷哺呷哺及湊湊引流,也能丰富呷哺呷哺和湊湊的产品结构,并补充火锅餐厅下午茶时间的空白。此外,赵怡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茶米茶目前正在进行门店调整,未来或许还将开设独立门店,但可能不会大规模开店。

据介绍,呷哺呷哺新版门店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和喜好,并将在首店测试完成后开始复制,届时呷哺呷哺旗下门店也将在去年10月新开设在上海的“in xiabuxiabu”之后再添一种店型,未来呷哺呷哺也将根据不同的选址及周边客群有针对性的选择开设不同的店型。

当被问及呷哺呷哺为何总是选择悠唐店作为新版门店的实验门店时,赵怡解释道,悠唐店位置在商场的地下,流量不如地面门店好,所以新版门店的数据更客观,此外,悠唐店的形状是狭长型,动线设计难度最大,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新版门店能收获不错的客流效果和运营数据则意味着新版呷哺呷哺门店未来的复制空间更大,同时在这个门店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更有助于后期进行相应的调整。赵怡透露,新版呷哺呷哺门店9月30日试运营后一直没有做任何推广,目前客流已经超过原来门店的客流情况,接下来新版呷哺呷哺悠唐店还将尝试重新加入外卖业务做进一步测试。

对此,有餐饮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呷哺呷哺不断尝试推出不同类型的门店,目的就是为了将自己的品牌进一步分层和细化,例如此次新升级的呷哺呷哺更适合在写字楼相对集中的商圈,未来也可能会针对社区、景区等不同选址以及不同场景做进一步细化的设计及业务调整。此外,呷哺呷哺在火锅市场性价比优势明显,这也使得呷哺呷哺成立20多年仍然存在着较大的市场空间,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等下沉市场,因此不同的门店类型也为呷哺呷哺未来多样化、多层化的发展打下较好的基础。

此外,赵怡也表示,此次推出新版呷哺呷哺一方面是为了强调自身大众消费市场的定位,在产品设计方面更加突出性价比优势,同时也是为了让呷哺呷哺在资本市场更具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