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VR硬件研发到行业应用,小派科技布局VR行业生态链

生活 93913网 2020-10-25 14:22

2020年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落下帷幕。小派科技凭借顶尖VR头显技术与创新实力再次入围“中国VR 50强企业”榜单。作为大会参展企业之一,小派此次展出的8K分辨率、200度视场角的VR头显,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观看演示和参与体验。

从VR硬件研发到行业应用,小派科技布局VR行业生态链

南昌VR主题乐园实景图

南昌作为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会址与全球VR产业高地,与小派科技的缘分由来已久。2017年,小派助力南昌打造了VR之星·虚拟实境主题乐园,这是国内首个将VR前沿机台整合技术与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体验相结合的实境式VR主题乐园。小派科技通过其国际社区征集全球最先进的VR技术和设备,并联合中国以及美国、德国、英国、法国、韩国、瑞士等全球合作伙伴引进近百项国际顶级VR游乐设备,将之一一落地到南昌。该项目已于2018年底交付使用,开创了国内VR游乐的新格局。

从VR硬件研发到打造VR特色应用场景

2020年新款旗舰VR头显Vision 8K X的问世,代表小派硬件技术已经达到阶段性的里程碑,这将助推业内VR硬软件技术的大幅提升,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基于小派在VR行业市场深耕多年的经验与精准行业嗅觉,小派科技已正式成立行业应用事业部,充分发挥其海外社区力量和国际合作经验,推动VR+技术在党建、教育、医疗、文旅、展会、娱乐等行业的普及与应用。

从VR硬件研发到行业应用,小派科技布局VR行业生态链

小派科技集团副总裁、行业应用事业部总经理翁建波分享VR行业应用方向的规划与布局

5G商用的加速到来,开启了VR产业发展的新一轮热潮。目前,小派已与各大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布局5G+VR。10月18日“派创未来”新品发布会上,小派科技集团副总裁、行业应用事业部总经理翁建波先生说到,“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借助VR技术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并且根据我国的基本国情,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VR应用场景。”

从VR硬件研发到行业应用,小派科技布局VR行业生态链

小派科技宣布VR行业应用战略计划正式启动

此外,小派科技还联合杭州英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亿万阳光教育集团、浙江声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西顾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幻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虚拟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行业应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小派科技打造其生态闭环的重大举措之一。

放眼未来,构建全球VR行业生态链

近年来,小派科技一直在探索社会对VR应用的真实需求,联合全球范围内上下游供应商与国内外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国内新基建和数字化城市建设,以及为全球VR行业应用需求提供最先进的服务与一站式解决方案,最终实现构建VR行业生态链的目标。

小派科技现服务于超过500家政府及企业单位,始终坚持使用VR技术为行业赋能的理念,将自己打造成为全球VR行业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企业优秀品牌。未来,小派将利用VR技术助推行业标准化建设与行业生态链整体布局,让VR的触角延伸到更多的行业,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