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价买别想了 今年iPhone 12依然要加价

生活 安兔兔 2020-10-18 13:18

每年新iPhone发布的时候都是黄牛最活跃的时候,今年因为升级了对5G网络的支持,所以对于老用户来说就更值得更换,而这样一来,新机加价的情况也就会更突出。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今年的黄牛对于新iPhone系列来讲,加价以前已经是普遍的水平了,但这也主要针对iPhone 12 Pro系列,“iPhone 12没这么贵。”一位黄牛说, 根据颜色及内存,iPhone 12加价或在500元至1000元,也可能更低。

因为今年苹果非常“良心”的在关键配置上没有缩水,四款手机主要的差距就体现在了屏幕尺寸和相机镜头多一颗的影响上,所以造成加价的关键因素就应该还是新的配色问题,预计今年的海军蓝和浅绿色会成为新的热门产品。

在货源方面,还有多个黄牛表示当天发售当天就能用户,只要加钱到位,多数黄牛表示将在10月23日拿到第一批货,也即正式发售的前一天,如果下单,订金在500元至2000元不等,不差钱的用户可以提前考虑入手了,但依然不推荐黄牛购买。

原价买别想了 今年iPhone 12依然要加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