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56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11 1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1月11日,昌平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技岗位教师56人,据了解,此次招聘面向2020年京籍应届生、往届生以及符合进京落户条件的2020年非京籍应届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12:00,每位报名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学校的一个岗位。

此外,本次招聘流程包括网上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考察与体检等多个环节,网上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11月19至22日。而聘用人员上岗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年限一般不低于6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