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进驻大兴机场 外卖送至登机口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06 10:32

 

饿了么进驻大兴机场 外卖送至登机口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1月4日,饿了么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宣布双方将合作正式开启大兴机场外送服务。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方合作已经吸引了不少进驻大兴机场的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的入驻,同时此次双方的合作在配送方面则可以送餐至登机口,这与此前首首都机场与美团外卖的合作相比也可以说是更进一步。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受到疫情影响,餐饮企业的交通枢纽门店受影响相比其他门店更为严重,外卖进机场的方式对于优化机场用餐体验很有帮助,同时双方的此次合作有比较好的品牌商户基础,如果此次双方合作能够收获较好效果,对于其他机场也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旅客想要在大兴机场点外卖,需打开大兴机场App或饿了么App,定位大兴机场,就可以享受由饿了么蓝骑士配送到登机口的服务。目前,首批已有小大董、西少爷肉夹馍、庆丰包子铺等机场内餐饮商家接入,未来还会有更多商户为旅客提供外卖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