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打造智能城市中心 测试自动驾驶与网联汽车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0-11-16 14: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与全球的软件、移动出行和电信公司合作,以打造一个智能城市中心,对网联技术进行测试,让自动驾驶汽车能够与其他汽车、行人和骑行者共享街道。

捷豹路虎打造智能城市中心 测试自动驾驶与网联汽车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该中心名为未来爱尔兰出行园区(FMCI),将是一个遍布12公里公共道路的协作型试验场,提供设施和专业知识,以利用有价值的传感器数据,模拟各种道路环境和交通场景,并测试新技术。作为测试的一部分,纯电动捷豹I-PAC车型将接受测试。

该试验场将推动捷豹路虎的自动驾驶、网联汽车、电气化和共享汽车研究,这也是该公司承诺利用先进技术让社会更安全、更健康的关键部分。

该试验场的整个基地都会配备传感器、高精度定位系统、数据管理与控制中心以及自动驾驶原型车。此外,还会包括智能路口、互联道路、自动停车、电动汽车充电站,并与450公里的网联高速公路连接,还包括一个空中交通管制走廊,可管制从爱尔兰香农机场沿着香农湾飞行的无人机。

捷豹路虎是FMCI的主要合作伙伴,其将与思科(Cisco)、硬盘厂商希捷科技(Seagate)、Renovo、红帽软件(Red Hat)、法雷奥(Valeo)和Mergon等其他全球技术公司合作开发该设施。一般来说,此类测试场地都会建立在国外。FMCI则为捷豹路虎提供了一个关键的研究基地,而且还位于捷豹路虎现有设施——香农软件中心的旁边。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