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生活 泡泡网 2020-11-11 15:29

对于从事设计工作的朋友来说,一款专业的显示器必不可少。在选购专业显示器的时候,特别需要关注的就是屏幕显示效果,包括屏幕色彩表现、清晰度等。临近双十一,明基有几款热门的专业设计显示器都有促销优惠,并且覆盖了不同价位段。如果你打算近期购买一款专业设计显示器,不妨看看下面几款是否适合你。

明基PD2700Q显示器原价2399元

明基PD2700Q显示器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屏幕,拥有2K分辨率,可以保证不错的细腻程度。屏幕支持100%sRGB/Rec.709色域,可显示10.7亿种色彩,经过了出厂校色,△E值≤3,色彩显示更加准确。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这款显示器还提供了四大专业模式,CAD/CAM模式、动画设计模式、暗房模式以及双色彩模式,针对不同专业设计场景进行优化,达到更好的效果。这款显示器采用DC直流技术,可以减少屏闪,还支持四种低蓝光模式,对眼睛更加友好。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另外,明基PD2700Q显示器支持高低升降旋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调节,找到合适自己的观看角度,工作更加舒服。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HDMI1.4、DP1.2、USB2.0接口机、耳机接口等,可以轻松满足大部分连接需求。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00Q显示器在保证专业显示水准的同时,还拥有较低价格,适合预算比较低,又需要一款专业设计显示器的用户。这款显示器在双十一当天到手价不高于219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明基PD2705Q显示器原价3299元

明基PD2705Q显示器同样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2K分辨率IPS屏幕,支持100%sRGB/Rec.709色域,支持8bit色深,可以呈现1670万种色彩。每一台显示器均通过了出厂校色,色准△E<3,还会附赠纸质校色报告。这款显示器通过了PANTONE色彩系统评估,得到CalMAN认证。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05Q显示器支持多种专业的设计模式,能够满足不同设计工作的显示需求。这款显示器还支持HDR显示,可以提供更广的动态范围、呈现更丰富的图像细节。屏幕采用了DC调光,可以减少频闪,支持四种低蓝光模式,对眼睛更友好。显示器同样支持高低升降,左右旋转调节。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05Q配备了Type-C接口,可以直接连接笔记本显示,简单方便。Type-C接口还可以提供65W供电,免去了笔记本供电的烦恼,更省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还支持M-book专业模式,提供接近苹果设备的色彩,对苹果设备更为友好。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05Q显示器同样拥有出色的显示素质,价格虽然稍贵一些,不过功能部分更加丰富。可供电的Type-C接口使用更加方便,对苹果设备更友好,对这部分有特别需求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这款显示器在双十一活动当天的到手价不高于2999元。

明基PD2700U显示器原价3599元

明基PD2700U显示器配备一块27英寸IPS屏幕,支持4K分辨率,显示细节比上面两款都要更好。屏幕支持99%的sRGB色域,可呈现10.7亿色彩,色准△E<3。通过了PANTONE色彩系统评估、CalMAN认证。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00U显示器同样也具备多种专业模式,不同设计工作都能得到最合适的显示效果,还支持HDR显示,动态范围更高广。这款显示器支持智慧调光、DC直流技术可以减少频闪,搭配四种低蓝光模式,观看更加舒适。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适合组建多屏,提升工作效率。通过KVM功能和PIP/PBP功能,只需一套键鼠与显示器就能切换控制2台主机,不仅节省配件,工作效率还能得到大幅提升。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00U显示器定位更加专业一些,并且4K分辨率可以带来更丰富的画面细节,适合对细节要求特别高的用户。这款显示器一些独特的功能也可以为工作增色,可以很好满足比较专业的设计工作需求。明基PD2700U显示器在双十一活动当天,到手价不高于3099元。

明基PD2720U显示器售价9499元

明基PD2720U显示器搭载一块27英寸屏幕,支持4K分辨率,这款屏幕在色彩方面的表现特别优秀。屏幕支持96%的Display P3/DCI-P3色域、99%Adobe RGB色域,10bit色深可提供10.7亿色显示。显示器对苹果系列产品的色彩还原效果很好,在M-book模式下具有更好的苹果设备兼容性。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20U显示器在切换色域的同时,可以自动快速切换ICC配置文件,可以保证显示器色彩的正确。你可以通过外接OSD控制器,快速调节亮度、对比度、色域、色彩模式等,简化了调节流程,更高效方便。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20U显示器支持专业工作模式、HDR10显示,还能够支持四台设备同时输入,只有一台显示器也能呈现不同设备的画面。通过KVM功能,一套鼠标可以控制两台同时接入的主机设备。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连接方面,明基PD2720U显示器配备了双雷电3接口,主雷电3可提供65W供电,副雷电3接口可提供15W供电,支持40Gbps传输。两个雷电3接口均可支持4K 60帧显示器,显示器还内置了2W*2的音箱。

明基专业设计显示器推荐 双十一就选这些

明基PD2720U显示器是一款更高阶的专业设计显示器,色彩方面表现极为出色,轻松满足更多设备、设计场景的需求。另外像双雷电3接口、外接OSD控制器能大幅提升便利性。如果你对专业设计显示器的要求特别高,这款显示器能够更好满足你。明基PD2720U显示器在双十一活动当天,到手价不高于8199元。

上面推荐的都是专业设计显示器,如果你从事设计工作,这些显示器能够给你提供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可以让你的工作更加高效。这些显示器不仅覆盖了不同价位段,功能上也有所差异,想要购买专业设计显示器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