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青春 拥抱梦想——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第二届“感恩杯”运动会开幕式

生活 贵州网 2020-11-09 18:46

11月5日,在这桂花待谢,菊花绽放的初冬之晨,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迎来了以“运动青春 拥抱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感恩杯”运动会的隆重召开。县政府副督学刘红印、峨岭街道教育党总支副书记杨鹏、学校校长杨维军、副校长石昌海以及全体师生、家长朋友1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青春 拥抱梦想——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第二届“感恩杯”运动会开幕式

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准时开始。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紧接着,校旗队、会旗队、会徽队、彩旗队入场。随后,鼓号队、腰鼓队、花环队、土家文化特色方阵、文明礼仪展示方阵、运动员方阵、各班级方阵入场,他们向现场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展示了精彩的节目。

入场仪式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嘹亮的国歌声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激情飞扬。升旗仪式结束后,石昌海副校长作了发言。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取得最好成绩。接着,裁判员代表郑重承诺:他们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运动会日程为2天。我们相信每位运动员都会认真对待,认真比赛,超越自我,赛出我们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学生的最美风采。(吴启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