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在华工厂明年产量或达55万辆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1-12 15: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1月9日,有消息称,明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约55万辆汽车,其中Model 3车型为30万辆,Model Y车型为25万辆,特斯拉已向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发出订货需求。

据了解,今年特斯拉上海工厂规划产能为15万辆,除供应中国市场,生产车型也销往海外。上述消息显示,55万辆产量中,约10万辆Model 3车型用于出口,Model Y车型也计划出口1万辆。

针对明年生产计划,特斯拉官方回应称:“中国工厂进展顺利,具体的产能等数字现在无法对外公布。我们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扩大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