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卷发棒有哪些类型 卷发棒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12-30 13:58

卷发棒是受女士们深爱的一款产品,那么市面上那么多卷发棒,到底卷发棒有哪些类型呢?以及卷发棒的品牌有哪些?今天就由PChouse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一、卷发棒有哪些类型

1、按照发热体不同

可以分为三类,即陶瓷发热体,PTC发热体和发热丝发热体。陶瓷发热体的好处是环保,升温速度快,在1分半钟可以到达200度,但缺点是使用陶瓷发热体的卷发器,总体成本比PTC或发热丝高30%左右。

2、按照卷发成型的风格不同

分为直棒和椎棒两种。直棒,即卷发棒从上到下直径相同,所卷头发上下花型和卷发的发卷一致。锥形筒的卷发器,可以把头发卷成上下尺寸不同的波浪形卷发。发卷可以由小到大,也可以由大到小,发型变化多。

3、按照使用方式不同

可以分为手动卷发器,半自动卷发器,自动卷发器三类。

二、卷发棒的品牌有哪些

1、BaByliss巴比丽丝(美国)

这是一款来自美国的专业造卷发棒,对BaByliss PRO的每款产品都是应专业发型师的特定需求而特别精心设计制作的。一直与专业发型师紧密合作,研究开发出各类美发工具及产品,满足专业美发沙龙、舞台、秀场及杂志模特塑造完美的需求。

2、Lena

Lena是日本的一款卷发棒,也是很多造型师的御用卷发棒,发热棒是陶瓷的,不伤发这一点很是贴心,即使是开到200度,头发也不会被烫焦,这款颜值也是有的,虽然没有韩国UNIX的马卡龙色那么耀眼,但是粉色系也很少女心。除了外形,小姐姐最关心的肯定是会不会影响发质啊。听说这款卷发棒有一个精油护法功能,可以减少发质受损,跟我们洗完头发以后抹精油是一个道理。

总结,卷发棒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和品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选购其中一款。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