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疗机怎么选 足疗机的优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6 19:19

足疗机种类繁多,市面上的质量也参差不齐,你知道怎么挑选足疗机吗?足疗机又有什么优点呢?快来和PChouse看看吧。

一、足疗机怎么选

1、选择大品牌

要选择正规厂家。一定要多查资料,多问店铺销售员或者是网上咨询,看看有没有破绽,比如说能不能保修或者多长时间保修包换等措施。当足疗机买到手的时候,一定要查看防伪标记,刮开防伪码然后去12315去查询是否为正品,如果不是正品立即退货,如不退货,可以举报。

2、看力的作用大小

按摩力道并非越大越好,有些人误以为越痛越有效而硬忍着,反会导致足部损伤。受过专业训练的按摩师推拿手法得当,就可以取得应有的效果。反之,则会带来许多弊端。足疗机也是如此。

3、做好预算

自己打算为这个足疗机花多少钱,再根据这个钱去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足疗机。在这里想说明一下,如果你想用很少的钱买到别人卖很贵的产品,那估计是假货或者是山寨货,可能从外观上看不出来,但是它里面可能用了次品,例如电机等等。

二、足疗机的优点

1、足疗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冬季人的体温较低,足疗可以改善足部血液循环,促进足部和全身血液流通;同时血液增加的同时还能改善心脏功能,降低心脏负荷,调节各内分泌腺体分泌各种激素,促进新陈代谢。足疗可以提高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冬季足疗增强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对外来病原微生物的抵抗力。

2、足疗可以美容护脑,改善睡眠。经常足疗可以调节经络和气血,使头部血流加快,及时足量补充大脑所需氧气和营养物质。常按脚上的睡眠反射区,还可对大脑皮层产生抑制,使人感到脑部舒适轻松,不仅能加快入睡,还能使睡眠加深。足疗能消除疲劳缓解压力。冬季很容易使人感觉困顿疲劳,尤其是上班族,工作压力很大,适当足疗,可以在放松身体的同时缓解精神压力。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怎么挑选足疗机了吧,足疗机的优点还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