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发黄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10 19:51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黄色的,如果出现黄色白带,应重视。对于一些女性朋友经常出现黄色白带,有必要了解白带发黄的原因。那么,白带为什么是黄色的?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白带为什么是黄色的

白带是黄色,粘在质地,典型豆腐状或凝乳状的团块,常伴有外阴瘙痒,有时也可以是薄的质地和微臭。这可能是由真菌感染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往往会破坏阴道正常的环境的pH值,炎性细胞吞噬精子,减弱精子的活动力,并影响女性受孕。

白带是黄色的,增多,脓性,无味,这可能是由炎症引起的宫颈糜烂。临床上,宫颈糜烂有三度的轻度,中度和重度。特别是当有中度或重度宫颈糜烂,宫颈分泌物会显著增加,纹理将被粘,而且会有大量的白血细胞,这将具有对精子活力的不利影响,防止精子进入宫腔,影响女性受孕。

白带呈黄水样或脓性,有白带增多,有异味,血丝在白带,腹痛,烧灼感阴道内。考虑老年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是绝经后妇女常见,由于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pH值上升,局部抵抗力下降,导致细菌侵入而引起炎症。

白带发黄该如何调理

如果白带呈黄色,有异味,并且仍然出现腹痛的痛苦,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使用抗赤炎片,妇科千金片,妇科千金胶囊等,其中有清热的作用,除湿,补益和瘀血,这具有引起的湿热,黄色,腹痛,经常精神疲劳,和慢性盆腔炎阴道分泌物的增加了一定的效果。细菌也将在同一时间,这是不利于女性朋友阴道菌群平衡的恢复杀灭有益菌,而炎症是容易复发。

传统的外用洗剂女性朋友要把握好这个度,冲洗不足自然会导致效率低下,然而,过度清洗会造成阴道菌群失调,且症状只会拿起和复发。

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是黄色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及时全面的检查,只有知道什么样的炎症引起白带她变黄。针对性的治疗可以迅速看到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