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怎么保养 吸尘器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4:54

在家里打扫卫生就少不了吸尘器,使用过吸尘器的人很多,但并不是每个使用过吸尘器的人都了解吸尘器。你知道吸尘器怎么保养吗?吸尘器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吸尘器怎么保养

1、定期检查。定期检查吸尘器的零件紧固性,吸尘器的电机轴承应加好润滑油,减少对电机的磨损程度,可以有效的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

2、定期清洗过滤棉。当吸尘器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了,就会因为过滤绵网眼的堵塞而导致吸力下降。为了防止吸力下降,应该定期用水清洗过滤绵,洗后在阴凉处晾干再使用,就可以恢复吸力。

3、避免长时间使用。每次使用时间一定不要太长,最好不要超过2小时,每次使用后注意清理与检查。清理尘袋尘桶、管道等。检查管道、尘袋、机头等是否有异常,及时处理。

二、吸尘器的品牌推荐

1、戴森。戴森是世界知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其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带来高科技电器完美性能的体验。

2、松下。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其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

3、莱克。莱克电气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环境清洁和健康小家电企业。其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大洁净空气量甲醛专用净化器、水离子涡扇电吹风和智能空气调节扇等产品。

在选购吸尘器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吸尘器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