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湿器怎么选 加湿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4:54

秋冬季节已经到来,天气也越来越干燥,此时就需要用到加湿器来增加室内空间的湿度。那么你知道加湿器应该怎么选吗?加湿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湿器怎么选

1、选择噪音小的加湿器。晚上也需要加湿,因此就要选择一款噪音较小的加湿器了。有的加湿器噪音大至将近50dB,有些则比较小。

2、根据房间面积选择加湿器的加湿量。在使用加湿器时,太干或太湿都不好,只有科学加湿,才能更好地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所以房屋面积是购买前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比如20平方米的房间适宜使用加湿量为270ml/h以上的加湿器,40或50平方米的房间则应选择加湿量为540ml/h的产品。

3、选择加湿器的功能。加湿器的功能越来越多,比如:热气功能、抗菌功能、无菌加湿、银离子杀菌、自动恒湿功能等等,这些功能比原来只有加湿功能的加湿器更有利于健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加湿器要针对个人情况而言,比如想用加湿器滋润肌肤,养颜美容,那么可以选择具有热气功能的加湿器;如果想省心省力那么就可以选择自动恒湿功能的加湿器,它可以根据室内的湿度自动加湿或者停止加湿,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二、加湿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1、注意加湿器摆放的位置。加湿器最好摆放在房间里空气流通好的地方,否则容易导致个别地方潮湿;同时不要挨着墙,否则容易使得墙壁受潮;摆放高度最好在1米左右,这个高度刚好是人体呼吸的高度。

2、避免直接使用自来水。尽量将自来水烧开放置冷却之后再使用,这样能够有效除掉自来水中含有的细菌和氯气,或者直接用大瓶装的纯净水、矿泉水倒入加湿器中。

在选购加湿器时,要掌握选购技巧,才更有利于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且优质的产品;在使用加湿器时,要注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更好地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