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黔西县重新镇总工会“三举措”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生活 贵州网 2021-01-28 17:20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1月21日,重新镇总工会利用镇、村文化阵地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重新镇总工会通过“三举措”开展活动,一是积极宣传,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二是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确保“全民阅读”活动有序进行;三是搭建平台,建立健全全民阅读的长效机制。

通过对好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的活动方式,使大家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