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怎么更换锁芯 防盗门怎么调高低

生活 pchouse 2021-01-07 09:25

防盗门想要发挥作用,必须做好更换锁芯与调整高低的工作,究竟防盗门怎么更换锁芯?如果发现高低有问题,应该如何调整?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的故障处理问题。

一、防盗门怎么更换锁芯

1、首先将门上的螺钉取下,将门锁的面板拆下放置一边。

2、其次将固定锁芯的两颗螺钉取下,将锁芯取出。

3、然后将新的锁芯插入,这个时候还要将所有螺钉都固定好,并且最后安装好门锁面板。

二、防盗门怎么调高低

首先应拧松防盗门的固定螺丝,然后将防盗门向上或向下移动,调到合适的位置后将固定螺丝拧紧即可,如果将防盗门的固定螺丝拧下后能够听见异响,可能是门框及门扇之间的距离过近,需将门扇往外推移一点。

1、安装防盗门的时候,应按照防盗门的种类使用合适的安装方法,且无论采用的是哪种安装方式,门框及墙体每边的锚固点需在三个以上,并确保连接牢固。防盗门安装时,需确保开关方便,且关闭时严密牢固。

2、在安装防盗门的过程中,需检查猫眼、门锁及拉手等五金配件是否券,如果是密码锁防盗门,还需检查防盗门上的垫子报警密码系统及密码护锁等装置是否齐全,至于防盗门门框,可以使用膨胀螺栓进行固定。

3、安装防盗门,应先对防盗门进行临时的固定,然后再对防盗门的位置进行调整,直至位置合适后才能进行固定。此外,防盗装置需安装在门扇和门框之间,且要求与地面之间的缝隙不得超过五毫米。

可见,防盗门出现故障就需要进行处理,否则无法发挥作用,如果锁芯坏了就需要进行修补及更换,更换锁芯需要注意步骤与方法,避免错误操作,影响后续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