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台面如何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1-01-02 17:53

厨房的油烟味比较大,橱柜台面容易脏。那厨房橱柜台面如何清洁?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家里厨房的灶台上常常会有油污,这是由于平时炒菜的时候溅上去的油点没有及时清理而形成的,等油污变干贴在上面了再清理就变得不是特别容易了。这里有一个非常管用的窍门可以帮你一下,具体方法是:先把面粉撒在有油污的地方,抚匀,然后用干抹布或者直接拿手按在撤上去的面粉上来回擦拭,这时将会看到白白的面粉变成了油污色,之后再用拧干水的湿抹布擦拭一次,灶台则恢复了刚买来的那种透着亮的干净了。

2、灶台脏了除了用面粉擦拭以外,还有另一类方法,单纯用洗洁精洗不干净,但是搭配上萝卜效果则不一样了。先在灶台上倒进适量的洗洁精,然后将切剩下的萝卜头拿来,用其把洗洁精涂匀开始擦拭,看到擦得差不多时,再用抹布擦上一遍就行了。这样擦出的灶台也一样可以焕然一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