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陶瓷玻化砖有什么优势 如何辨别东鹏陶瓷玻化砖真假

生活 pchouse 2021-01-12 14:31

东鹏陶瓷玻化砖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东鹏陶瓷玻化砖有什么优势呢?我们要怎么辨别东鹏陶瓷玻化砖的真假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东鹏陶瓷玻化砖有什么优势

1、品牌实力强,知名度高,质量有保障。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玻化砖,“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2、东鹏玻化砖高温烧结、完全瓷化生成了莫来石等多种晶体,理化性能稳定,耐腐蚀、抗污性强。东鹏玻化砖厚度相对较薄,抗折强度高,砖体轻巧,建筑物荷重减少。

3、东鹏玻化砖色彩艳丽柔和,没有明显色差。东鹏玻化砖无有害元素,抗折强度大于45Mpa(花岗岩抗折强度约为17-20Mpa)。

二、如何辨别东鹏陶瓷玻化砖真假

1、看外观。质量好的瓷砖釉面应平滑、细腻,光泽釉晶莹亮泽,亚光釉柔和舒适。在充足的自然光线或日光灯照射下,将砖放在1米远处垂直观察,应看不到明显的釉面缺陷。有花纹的砖花色图案应细腻、逼真,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质量上乘的陶瓷产品背面的底纹、商标等清晰、完整,少有釉迹或缺损。

2、看标签。产品包装箱上应有厂名、厂址、产品名称、售后服务电话、规格、数量、商标、生产日期和所执行的标准,对于瓷质砖,需检查CCC认证标志,室内设计装饰装修的瓷砖,宜选择放射性核素符合A类要求的产品。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东鹏陶瓷玻化砖有什么优势了吧?希望上面辨别东鹏陶瓷玻化砖真假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