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红米K40?realme新旗舰产品线曝光

生活 安兔兔 2021-01-12 13:54

昨天的一大波新机预热之后,realme这方面也坐不住了,反正先不管发布时间定在什么时候,官方爆个料给个热度也是好事儿。

近日,realme代号为“Race”的新系列旗舰手机配置方面的数据就在网上被曝光了,熟悉OPPO家族的朋友可能都知道,realme的这个Race品牌线接手的就是当年OPPO的'ACE'产品系列,因为realme的产品定位和OPPO的这个系列重合了,所以产品线算是划分到了realme品牌下。

根据曝光的硬件信息显示, realme Race也将分为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其中Pro版本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 LPDDR5内存,机身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25w快充。

外观设计上的话还是延续上代OPPO Ace2的设计,后置圆形四摄镜头,预计也会依然采用直屏屏幕,在性能方面,该系列的手机是从来都不用担心的,而且再加上OPPO系产品的优秀设计,相信依然会成为一款不错的机型,只是不知道这次要和哪个品牌进行联名合作了。

对标红米K40?realme新旗舰产品线曝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