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菲亚衣柜有什么优势 索菲亚衣柜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21-01-25 14:43

家居装修离不开衣柜,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索菲亚衣柜;你知道索菲亚衣柜有什么优势吗?索菲亚衣柜价格一般是多少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索菲亚衣柜有什么优势

1、有自己的工厂

索菲亚衣柜拥有定制衣柜亚洲最大的工厂,使用先进的现代化机器设备,流水线生产,是索菲亚衣柜高品质的保证。索菲亚柜体质量与其它品牌比较非常稳定,板材上刻有logo标志,从主件到附近,都出自索菲亚广州总厂,各种板材与五金同一品牌,同一品质。

2、有品质保障

索菲亚衣柜18mm中密度纤维板,经过14道工艺处理,经过高温高压,表面采用进口三聚氰胺双贴面,先进的全电脑控制设备。

3、性能强

索菲亚衣柜是利用木质碎料作质料并且采取肯定的物理和化学要领参加胶粘剂或其他添加剂加工制成的板材。它与天然木柴相比外貌平整腻滑、板面宽、没有节子虫眼和各向异性等缺点,另外其不开裂、不翘曲且物理力学强度高,并且纵向和横向强度同等、隔声、防霉、经济和保温等优点。

4、环保性高

索菲亚衣柜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选用E1级基材,甲醛释放量低于国家E1级标准,做到了小于等于0。5mg/L,获得十环认证证书,可以立即安装使用。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5、款式多样

平板、百叶、玻璃、皮纹等,可以将各种花色、各种组合随意搭配成几十款款式。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

二、索菲亚衣柜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索菲亚 全屋定制衣柜,市场价格12999

索菲亚 三门四门大衣柜,市场价格1000

索菲亚 三门四门中式收纳衣柜,市场价格1099

索菲亚 转角开放式衣柜,市场价格1000

索菲亚 推拉门衣柜,市场价格799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索菲亚衣柜的优势与价格都有了解了吧?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去购买,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