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污水提升器好的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1-01-26 16:39

卫生间进行装修时,需要考虑安装好污水提升器。那卫生间污水提升器好的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排放的是含有粪便的污水,所以对污水提升器密闭性要求比较高。如果是采用不锈钢焊接的方式,焊接点容易腐蚀,造成污水以及异味的散发。采用注塑工艺的污水提升器,要更加的稳固耐用,不会有泄露的情形发生。

卫生间排放含有粪便的污水,所以难免会有一些杂质粘在污水提升器水箱内壁上。所以说为了避免人工清理的麻烦,污水提升器可以设计有反冲洗系统,在排污的同时自动对水箱内壁进行清洗,还可以防止水泵发生气蚀,让污水提升器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环保。

卫生间污水提升器的安全性也是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 卫生间污水提升器采用水电分离的外置泵技术。控制器,水泵和电机都在集水箱外部,以确保污水不会渗入控制器,使控制器短路等。这提高了污水提升器的安全性,也便于后续的维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