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沙发的保养技巧 懒人沙发的缺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1-01-28 11:39

人们对懒人沙发都不陌生,人们冲着其优点去,却又会因其缺点而放弃,究竟懒人沙发的缺点是什么?平日里应该怎么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懒人沙发的缺点及保养技巧问题。

一、懒人沙发的保养技巧

1、皮质懒人沙发保养

若懒人沙发是皮革材质的,它的保养要格外的上心,因皮质吸收力强,若上面有灰尘,可以使用干毛巾擦拭。 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将吃食弄在上面,最好先用纸巾擦拭油渍,然后使用湿毛巾再次清洁污渍,不要扩大污染面积。 使用时间长了,意外发现沙发表皮有洞孔,破烂,烧损,先看损害的程度,若自己有办法解决最好,没有,就请专业人士来处理。 真皮懒人沙发是木材和皮质的结合,最好放在通风干燥位置,尽量少用水擦拭或洗涤,避免潮湿和生霉。

2、布艺懒人沙发保养

布艺沙发要重点预防灰尘,因空气中有大量的尘埃,随时都会落在沙发上面,可以每周使用吸尘器清洁一次,注意死角位置的灰尘,还有堆积位置的灰尘。 布艺沙发的垫子可以翻转换和替换使用,最好每周翻转一次,因人坐在上面可能有磨损,在重力作用下,会有下陷的位置。将它来回不同角度的使用,可以均匀摩擦,避免一个地方损坏的太严重,延长使用时间。 当布艺沙发线头松脱时,千万不要手痒的去扯,会带动其它线头一样的损坏掉,用剪刀剪平就好。

3、木质懒人沙发保养

木质沙发因材质问题,最害怕潮湿的环境。打开窗户通风,放于干燥的位置。也不要被阳光长期照射,紫外线会降低它的光泽,温度会蒸发它的水分,用窗帘遮挡阳光就好。

二、懒人沙发的缺点是什么

坐得低,损伤腰部。懒人沙发好看是好看,但是腰部会觉得很不舒服,其实懒人沙发最好就是能够躺着,这样的沙发才是最符合价值的存在,这个单人沙发只能坐着,时间长了,腰部会觉得很难受,所以,比较建议选择双人款的可折叠沙发,还可以当床来使用。

可见,懒人沙发有着坐得低,损伤腰部等缺点,平日里使用懒人沙发需要注意保养技巧,不同材质的懒人沙发保养方法不同,建议人们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