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洒软管漏水解决方法 花洒软管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2 10:23

我们每天都要洗澡,对于浴室的五金部件,我们不仅要考虑花洒,也要考虑花洒软管,它是直接与水箱相连的,软管选不好,就容易漏水,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软管漏水的解决方法吧。

一、花洒软管漏水解决方法

1、安装不当,橡胶圈变形,出水管接头不平整或者太薄,软管与花洒不匹配:可以按照规格选择合适的软管和花洒,并更换橡胶圈,重新安装。如软管破裂情况下,更换新的软管就可以了。

2、调节不当,异物水垢多:把花洒喷头旋转调节一下。如果还不行,就把花洒喷头中间的一个小圆帽用小平口螺丝刀启开,用梅花螺丝刀把螺丝拧下来,打开花洒用清水冲洗用牙刷刷一下花洒孔,再安装还原即可。

3、花洒与软管接口处漏水:先使用绑扎带钳,将喷头手柄从软管上旋开。如果使用其他扳钳,要用胶带扎住软管,防止它们刮伤。清洗手柄上的螺纹,并在四周涂上水管工用的粘合剂,或者扎上水管工用的胶带。将喷头旋回,并用手将它拧紧。最后清除所有多余的粘合剂和胶带。这样就可以防止漏水。

二、花洒软管的品牌推荐

1、科勒

科勒是美国的一个卫浴品牌,在美国十分畅销,并且目前已经成为了全球消费者最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了。它成立于1873 ,素来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这说明它的卫浴产品不仅能保证优秀的性能,还能有比艺术品还艺术品的外观,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体验五星级酒店的生活享受。

2、九牧

九牧花洒想必大家都知道,该品牌原材料防水性能好,款式设计非常完美,人们沐浴时可以体验到极致的享受,而且它强大的售后服务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保障。除此之外,它的花洒软管也是不错的。

花洒软管很关键,但是使用久了难免漏水,漏水也不要慌,可以自己先查明一下原因,对于不同的原因,解决方法PChouse都给大家列出来了,大家在维修时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