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阀有什么作用 角阀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21-02-22 11:38

角阀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卫生间、厨房等会经常用到角阀,那角阀有什么用呢?角阀要怎么安装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角阀有什么作用

1、它能有效地调节水压,倘若家中出现水压不稳、水压过大的情况,那它就能防止马桶内的水件由于水压过大而出现爆裂现象,也能避免密封胶圈因破损而导致漏水的现象。并且角阀能起到方便维修的作用,同时也为了方便日后维修和更换软管。如果家中龙头出现漏水等现象,我们只需把三角阀关掉,不必关家中的总阀。

2、角阀的使用能有效的消除噪音,能让我们在用水时有良好的使用体验。由于角阀具有无水击、无噪声、密封性能可靠等特点,一般气动角阀都会被广泛应用于印织,印染、漂白、食品、洗涤、化工、水处理、医药等各种自动机械设备安装上。

二、角阀怎么安装

1、在把角阀与水龙头进行连接时,要先清理连接部位的异物,保持两者的清洁。

2、角阀在拧紧墙里的内丝螺纹的时候,要注意它的缠绕方向,一般都是向右顺时针旋转的,但是在角阀上缠剩料带的时候,就要往他的反方向左逆时针进行缠绕,这样在拧角阀的时候就会越拧越紧,不容易松脱。

3、在缠的时候,一定要拉紧它的生料带,这样才能让生料带紧密的贴附在螺纹上,越紧越好,要是缠松了就不好办了,缠完以后记得用手转圈进行压紧,当然你也可以一边缠一边压紧。

4、对于缠绕几圈是没有硬性的规定的,只要能旋紧、不渗漏就行了,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一般都需要缠绕上十几圈以上才可以保证它的密封效果。

5、在拧螺纹的时候,不要往死里拧,可以留着一点劲,不是非要拧到实在是拧不动了才不漏,在拧的时候只要感觉到手感能吃上劲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拧进去的深度是多少,比如如果是冷热水混水阀的两个弯脚对丝,那么在拧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保持他们出墙的距离一致,特别是在他们的深度都不一致的情况下。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角阀有什么作用了吧?希望上面安装角阀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