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门吸怎么选 卫生间门吸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1-02-22 13:10

门吸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门吸可以保护门不被撞坏,那卫生间门吸要怎么选呢?卫生间门吸有什么优缺点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卫生间门吸怎么选

1、看适用度。选购门吸时要注意门吸的适用度。例如:如果你家的门吸安装在墙体上,就要注意门吸上方有无暖气、储物柜等具有一定厚度的物品,如果有,则需要换个地点安装门吸或安装比较长的门吸产品,否则,即使安装了门吸也很有可能无法使用。

2、看材质。高质量的门吸大都为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的门吸具有坚固耐用、不易变形的特点。在选购门吸产品时,大家要特别注意一下门吸的外观造型、制造工艺以及减震簧的韧度,尽量购买造型敦实、工艺精细、减震韧性较高的产品。

3、挑选大品牌。有句广告词说的好“相信品牌的力量”,由此可见,如果这个品牌够有名气的话,那么它产品的质量就一定会给我们较好的保证,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就完全不用考虑其质量是否过关等问题了,也算是给我们解决了不少的麻烦。

二、卫生间门吸的优缺点

优点:

卫生间安装门吸可以防止门把手碰撞到墙面上,造成门锁墙面的损坏,对于门锁墙面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如果卫生间没有窗户,我们通常会将门打开进行通风,那么安装门吸就可以防止因为风等原因导致门意外关闭,也可以防止小孩打开卫生间门时,因为风导致门被关住或者夹到,一般卫生间的门吸安装在墙壁上,这样就不会破坏地面防水层了。

缺点:

通常卫生间的门都是关闭,而且如果卫生间有窗户能够进行通风的话,那么门吸的作用就不大了,我们在开门的时候不要用太大力气就可以避免门锁碰撞到墙面上。一般卫生间的门后面都是铺有管道的,如果安装门吸会对日后的管道维修造成麻烦。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卫生间门吸有什么优缺点了吧?大家在选购门吸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