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可波罗釉面砖有什么优势 如何辨别马可波罗釉面砖真假

生活 pchouse 2021-02-02 15:02

马可波罗釉面砖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马可波罗釉面砖有什么优势呢?我们要如何辨别马可波罗釉面砖的真假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马可波罗釉面砖有什么优势

1、有较强的企业实力,使马可波罗瓷砖品牌公司拥有着最为先进技术,多年来的发展也将积累着丰富的生产经验,使之拥有着优良、环保以及安全的产品,在市场上具备着较强的竞争力。

2、企业知名度高,质量有保障。马可波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马可波罗瓷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旗下品牌“马可波罗”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公司位列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和中国建材行业百强企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下辖四个子公司和两个制造工业园。

3、其价格的公正性也是马可波罗瓷砖的一大优点,促销活动时通常以返现金的形式,团购时也将采用下付百分比形式。

二、如何辨别马可波罗釉面砖真假

1、看拼接效果。是不是能很好的连接也是辨别马可波罗釉面砖真假的关键因素。消费者在辨别马可波罗釉面砖真假时,可以要求店主随意拿几块进行拼接,如果没有明显的横迹,也基本上比较平整,那就是比较合格的瓷砖,因为假的瓷砖多少都会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

2、看背面标识。正规的马可波罗釉面砖是由广东东莞市生产的,瓷砖的背面只有一个小小的地球的图案。所以,作为消费者的您一定要注意这些最基本的问题,以保证大家能买到相对优质的马可波罗瓷砖。

3、看外包装。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正规的马可波罗釉面砖的标准箱上是绝对有厂家的地址、网址、电话的,而且产品的型号、颜色、生产日期也是一目了然的,而假冒瓷砖标准箱上往往都把这些信息表达的比较模糊,有的甚至根本没有相关信息。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马可波罗釉面砖有什么优势了吧?希望上面辨别马可波罗釉面砖真假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