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灯具怎么选 客厅灯具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2 19:26

我们在接待客人是在客厅,我们一家人一起说话聊天看电视也会在客厅,客厅的功能很多,因此,对于客厅灯具的选择要特别注意,下面就由PChouse来给大家讲讲客厅的灯具怎么选吧。

一、客厅灯具怎么选

1、根据客厅装修风格

灯具类型、款式都很多,选择的时候容易挑花眼,大家只要记住关键,和家装风格相配即可。例如,北欧风、简约风等这类风格,可以选择造型简单的吸顶灯,切记购买水晶吊灯,这样反而会造成客厅的累赘感。

2、看净高

我们在选择客厅灯具时,要先确认房子在吊顶后的高度,一般吊顶后的高度低于2.7米,客厅我们最好选择吸顶灯和半吸顶灯,如果高于2.7米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一款吊灯。

3、看功能

客厅是用来接待亲朋好友、看电视、聊天、喝茶、会客、亲子活动等场所。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选择可以调节不同光照强度的灯具,从而营造出不一样的气氛。

二、客厅灯具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性大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成立于1891年,主要生产照明灯具产品、家庭电器和医疗系统。

2、雷士

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是雷士的核心竞争优势,产品丰富、品类齐全、规模庞大的雷士制造体系形成,支撑雷士的产业扩张和市场拓展。具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与管理流程,主要生产商业照明、建筑照明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个性、节能的照明灯具。并且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

客厅是我们对外的窗口,也是我们进行亲子娱乐的场所,客厅的灯具选不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烦恼。对于正在选择灯具的朋友,可以从装修风格,净高,功能三方面进行选择,在选择是也可以参考上面PChouse的品牌推荐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